扫描二维码

下载“奏嘛新闻”APP

来源:奏嘛新闻  日期:2020-11-23 10:10:34
字号+
字号-

  日前,山东省“十强”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名单公示结束,我市通裕重工股份有限公司、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入库重点培育的“十强”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名单,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、山东信谊制药有限公司、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被纳入“十强”产业集群领军企业省储备库动态管理名单。

  围绕加快发展“十强”现代优势产业集群,省里每年遴选培育50家左右支撑带动力强的领军企业,纳入省“十强”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库,实施动态管理,重点培育支持,强化领军企业对产业集群的引领带动作用。本次省发改委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开展的省“十强”产业集群领军企业评审工作,依据《“十强”产业集群领军企业培育支持办法》和《2020年度“十强”产业集群领军企业申报指南》,严格按照统一申报、专班初审、专家评审、评价审核等程序,研究确定了45家拟入库重点培育的“十强”产业集群领军企业。


奏嘛 APP

更多精彩!扫码下载了解